苗栗新年行2011.01.01新的一年哪裡過當然是前往苗栗第一次開著家裡的車走了這ㄇ遠的路開了這麼長的時間苗栗山路特多可以叫我藤園括如了只差沒有壓水溝蓋過彎哈哈2011.01.01第一天一家三口中午先來餐.洋津的義大利麵便宜又好吃吃飽動身前往通霄吹海風這張有浪人的FU好玩又便宜的泡泡水陪我們度過了寒冷的旅程陳大大連吹哈哈小時候有練過的傻傻的通霄神社拍美照模特兒-陳大大攝影師-陳小弟泡泡手-陳小妹↑真的很唯美哈哈我喜歡陳小弟解魔術方塊的煩惱我們在通風好大還好我頭上有準備防護罩哈哈姐弟三人等了好久終於大家都到苗栗了展哥+洋蔥+薯餅+蘋果姐弟在油菜花田裡大合照晚上入住拱天宮的香客大樓比想像中的還漂亮團體房排排躺有人睡到打呼有這ㄇ累嘛第二天歷經了迷路發火求救終於被衛星導航導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勝興火車站我弟弟越來越會拍了背包客陳小妹在等車結束勝興火車站之旅來到了大湖酒莊辦手禮一定要買一下還要排隊買草莓泡芙再來就是採草莓陳小弟戲草莓草莓園裡大合照這一張我很喜歡因為有光'最後一站巧克力雲莊這裡真的很美可惜冬天天暗的很快苗栗行其實大半的時間都在迷路覺得有點虧欠但是我很感謝主感謝他把你們帶來我面前讓我 學習 很多事情也讓我決定了一些事還後還是要公開感謝當過我副駕的人因為有你所以很有安全感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4221 的頭像
    bb24221

    抓漏

    bb24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