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是我老公 我是蠻牛太太,但蠻牛先生不是我老公我想,有不少部落格朋友看到<蠻牛太太>這個稱號會產生一個連想<蠻牛太太=蠻牛先生的太太>是的,我是但我只是廣告中的蠻牛太太蠻牛先生<廖家琛>在現實生活中的太太叫做<徐婉琪>他倆的愛情與婚姻生活令人稱羨蠻牛先生稱他們的愛情為<兩人三腳的愛情>因為他太太只有一條腿(朋友們如果想進一步了解,可上奇摩搜尋蠻牛夫妻相關報導)有時候格友們的誤認,真的會令我啼笑皆非一頭霧水又怕格友們為了心疼我而罵錯人了(對蠻牛先生很抱歉)所以一定要向大家做一個聲明與澄清蠻牛先生不是我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4221 的頭像
    bb24221

    抓漏

    bb24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